Lanby..

坚持纯爱推广

【萧逸】当你哭时

设定还未同居 短打甜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成年人的世界里苦涩是不是总比甜蜜多一点?

  

  晚上九点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,看着漆黑一片的客厅,你终于撑不住,跪坐到地上,眼泪不受控制的从眼眶里滑落。

  

  近零下的天气,屋里没有开暖气,你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只觉得浑身发冷,月光冷冷的撒进来,扯出一个脆弱的影子。

  

  恍惚间你好像听见了敲门声,你颤颤巍巍地站起来打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门外的光芒照射过来,而在光芒面前的是你最熟悉最具有安全感的身影。泪水模糊间,你好像看见了萧逸震惊和心痛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萧逸...”

  

  回答你的先是带着他温度的怀抱,他轻轻抚摸着你的后背,“我们先进去好不好?”他的声音温柔又有力量,你的泪水沾上了他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再回过神,客厅微亮的暖光灯,暖气也在运作,你扑在他怀里气息间都是淡淡的黑雪松味,萧逸什么也没问,只是紧紧抱着你,用手在你背后缓缓拍着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这种名为萧逸的安全感让你感觉到,很幸福。

  

  你扯着他胸前微微湿润的衣服看向他,萧逸也看着你,苍绿色的眸中都是对你的心疼“萧逸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笑了出来,“我现在觉得,很幸福,谢谢你萧逸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逸在你唇边落下一吻,轻轻揉了揉你的脑袋“我也因为有你觉得很幸福萧小五,如果遇到了很难过的事情,不说出来也没关系,但是要让我陪着你,安慰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些你眼眶又有点酸涩“萧逸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月光透着窗户从外面洒下来,看着萧逸的身影在月光下显得更加温柔,你轻轻把唇贴了过去,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烧烤,饿了没,我去给你热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想吃萧老板的蛋炒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馋猫,”他轻点了下你的鼻子“去洗个热水澡吧,等你出来,萧老板就弄好大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萧逸,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说多少遍都不会腻。

  如果有萧逸的话,还是甜蜜更多的些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7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